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采访团赴农行兰州东方红广场支行参观

2013年07月09日 20:00作者:王润博来源:每日甘肃

中国农业银行兰州城关支行东方红广场支行(以下简称农行东方红广场支行)地处兰州市中心繁华地段,毗邻东方红广场商业圈。成为全省农行存款余额最大、开办业务最全、网点功能最完善、优质文明服务领先的一个营业网点。

  记者参观兰州农行东方红广场分行

  集体合影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 王润博)7月8日下午,“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采访团赴中国农业银行兰州城关支行东方红广场支行(以下简称农行东方红广场支行)参观。记者一行参观了了贵宾室、客服办理处等银行集中作业中心,并观摩了银行业务集中处理的流程示范。

  农行兰州东方红广场支行行长表示,金融作为社会经济发展的血液,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关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能力不仅是社会公众的要求,更是企业自身发展的要求。农行东方红广场支行将以更加辛勤的努力,更好地服务客户、更好的服务社会。

  中国农业银行兰州城关支行东方红广场支行(以下简称农行东方红广场支行)地处兰州市中心繁华地段,毗邻东方红广场商业圈。自198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2006年被农总行和甘肃省银行业协会分别授予“青年文明号”和“甘肃省金牌服务单位”荣誉称号;2007年被共青团中央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08年被评为全省农行“百家金牌服务单位”和“百佳网点”;2009年、2010年连续被评为全省农行“百佳网点”。

  支行现有员工20名,设有4个普通现金窗口,3个非现金窗口,2个贵宾区综合柜台和1个综合理财工作室,营业面积660平方米。开办的主要业务包括存取款、转账、汇款、电子银行、信用卡、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等。同时,可为高端客户提供一对一顾问式的专业理财金融服务,包括外汇业务、资金托管、融资融券等。

  至2013年6月30日,农行东方红广场支行各项存款余额49.46亿元,其中对公存款45.26亿元,个人存款4.21亿元。现有法人客户267户,个人客户32823户,其中个人贵宾客户1236户。成为全省农行存款余额最大、开办业务最全、网点功能最完善、优质文明服务领先的一个营业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