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媒体见面会在兰举行

2013年07月09日 20:00作者:李茂恒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副省长张广智会见了采访团成员,并对甘肃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和甘肃省省情作了介绍。本次采访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指导,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甘肃日报社联合主办,每日甘肃网承办。

  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媒体见面会在兰举行

  张广智会见采访团成员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讯 (记者 李茂恒) 7月8日上午,“寻梦陇原看华夏文明——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媒体见面会在兰州举行。副省长张广智会见了采访团成员,并对甘肃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和甘肃省省情作了介绍。北京、上海等16个省市网宣办和人民网、新华网等50多家全国知名主流网络媒体参加见面会。

  张广智说,甘肃按照国家关于甘肃发展的战略定位和建设文化大省的总要求,以文化建设为主题,以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根本性转变为主线,确定了围绕“一带”,建设“三区”,打造“十三板块”的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工作布局,并将分两步走。第一步,2012-2016年,力争使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初见成效,出台扶持政策,启动一批项目;第二步,2016-2020年,力争将文化产业做成甘肃省的支柱产业。希望全国网络媒体记者在活动中体验和感受甘肃,多提建设性意见。

  本次采访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指导,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甘肃日报社联合主办,每日甘肃网承办。活动于7月8日—7月14日举行。来自全国50多家主流网络媒体以及《甘肃日报》《兰州晨报》等10家省内媒体的60多名编辑记者组成采访团,将兵分两路,集中采访报道甘肃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宣传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和重大成就。

  当天下午,“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采访活动在兰州举行了出发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