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届婚庆嘉年华15日启动 相亲购物一站搞定

2013年06月15日 13:20作者:李兆辉来源:大众网

6月15日至16日,招商银行山东首届婚庆嘉年华暨首届网络相亲大会将在济南泉城广场举办。大众网作为活动主办方,邀约婚房、婚车、家电、酒店等众多行业参与,8分钟约会相亲交友、街舞、手模比赛等节目也将一并亮相,为市民打造一场婚庆盛宴。

  大众网济南6月14日讯(记者 李兆辉)6月15日至16日,招商银行山东首届婚庆嘉年华暨首届网络相亲大会将在济南泉城广场举办。大众网作为活动主办方,邀约婚房、婚车、家电、酒店等众多行业参与,8分钟约会相亲交友、街舞、手模比赛等节目也将一并亮相,为市民打造一场婚庆盛宴。

  从买钻戒、装修新房、拍婚纱照、订婚庆婚宴直到蜜月旅行,筹备婚前婚后各项事宜,新人大概要与60多个行业打交道,面对如此繁杂的结婚消费项目,很多新人期待能够“一站搞定”。

  本活动主题为“2013,爱你一生”,共吸引近百家商家企业参与,涉及数十个与婚庆相关的行业。其中,包括婚房、婚车、家电、酒水、婚纱摄影、珠宝饰品、婚宴酒店等,为市民打造一站式结婚用品购物平台。另外,8分钟约会、劲爆街舞、婚纱走秀、手模比赛等众多精彩演出和活动,为广大市民营造轻松愉悦的环境。

  据了解,招商银行山东首届婚庆嘉年华暨首届网络相亲大会推出“一站式”服务的“甜蜜产业链”,为广大新人们打造心动又行动的婚庆嘉年华。活动现场将分发结婚护照,新人集齐商家盖章才能享受相应折扣购买结婚用品。

  “8分钟约会”这一大型相亲活动无疑会成为山东首届婚庆嘉年华的一大亮点。目前,已有三百余人报名参与,主办方将组织4场互动活动,为单身男女提供交友平台。网络相亲报名请点击进入:http://www.dzwww.com/2013/h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