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一小伙婚博会现场激情求爱

2013年06月17日 10:00作者:来源:大众网

在今天泉城广场婚博会现场突现感人一幕,引得几百人围观:一小伙现场求爱,在大喊几次“我爱你!我错了”之后,跪倒在女友身边……

  

    大众网6月15日讯(记者 王艳丽)在今天泉城广场婚博会现场突现感人一幕,引得几百人围观:一小伙现场求爱,在大喊几次“我爱你!我错了”之后,跪倒在女友身边……

  上午11时左右,由大众网主办的招商银行山东首届婚庆嘉年华暨首届网络相亲大会隆重的启动仪式刚刚结束,一名身穿浅色衬衣的小伙子冲向舞台,张开双臂大喊着女友的名字,说“我爱你!我错了”,突发的状况令在场群众一片愕然,而此时大众网的拍客反应灵敏,立即将镜头对准这名小伙,大喊几次后,冲下舞台,征直跑向正在台下的女友身前,扑通跪倒在地。而此时,围观群众才才明白这是一场自由发挥的激情求爱事件,据记者观察,围观群众不下数百人,大家都表示,这个场面太给力了,祝福这对爱情男女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由大众网主办的此次婚博会,不仅吸引了近百家的商家参与,更为泉城适婚男女提供寻爱、求爱、结婚的多方位需求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