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华凯迪拉克高新店

2013年06月05日 14:02作者:来源:大众网

济南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动版 钜惠15万元

作为一款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霸气十足,而且混合动力的缘故也使得其燃油经济性较为出色。目前编辑在济南润华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店内正在举行岁末促销活动,凯迪拉克凯雷德优惠高达15万元,对大型豪华SUV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底赏车详谈。


  凯雷德的造型独树一帜,一看就是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风格。这种风格经典而醇厚,很少采用流线造型,而是以直线为主,在用于suv时更显示出凌厉的气势。


  凯雷德Hybrid搭载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包括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这款铝发动机配备ETC电子节气阀控制、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可智能选择发动机4缸或8缸工作的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最大输出马力可达332马力(248 kW),峰值扭矩达到498N·m/4100 rpm

  保养方面,厂方为凯迪拉克凯雷德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店内提供4次免费基本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机油/机滤)的费用为950元左右,大保养(机油/三滤)的费用为1600元左右。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具体费用消费者可以咨询店内收费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