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海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3年06月05日 13:33作者:来源:大众网-选房网

外海集团创办于一九九四年,经过短短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旗下企业遍布浙、鲁、粤、湘、沪、港等多个省区,涉及房产、市场、百货、酒店、旅游、文化、传媒、物管等多个产业.

   外海集团创办于一九九四年,经过短短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旗下企业遍布浙、鲁、粤、湘、沪、港等多个省区,涉及房产、市场、百货、酒店、旅游、文化、传媒、物管等多个产业!

  集团总部位于杭州, 是杭州市AAA级诚信企业、杭州市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杭州市社会责任建设先进企业、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用AAA级单位,所属品牌企业“天工艺苑”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工艺美术品经营中心,杭州市民记忆深刻的文化艺术品牌,是杭城市民和中外游客鉴赏艺术产品的唯美平台。

  外海集团以“质量、品位”为品牌内涵,秉承“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不断为社会大众提供富有内涵的物质和文化产品,打造与社会及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家园,构建时尚与休闲完美结合的消费和商务平台,为振兴民族经济,改善全民生活品质,努力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创建社会责任企业,成为国内乃至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断奋斗。

 

    外海中央花园

 

  项目位置:济南市经十路槐荫区政府对过

  销售价格:6300 元/㎡

    售楼电话:0531-87982666/1222

  最新动态:外海?中央花园3-3#楼2单元新品应市加推,“106㎡舒适三房、80㎡温馨两房、97㎡舒适两房”全市热销中。

  

    项目介绍:外海?中央花园南傍腊山,濒临13.8万平方米腊山湖湿地公园;北邻经十西路,与槐荫区政务中心相对;东临西客站片区规划的腊山河自然生态轴南段;西靠30米宽城市规划街道。在高铁西客站“一站、两轴、三心、多组团”规划中,雄踞绝对居住核心,垂直于一站、三心间的人文景观轴,成为多居住组团中位置绝佳、景观优异、交通发达的高端社区。紧靠高铁中心、山东省文化中心、会展中心、金融商业中心等城市未来的核心,凭借高铁经济和2013年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的强力带动,打造成傲踞大济南的时代人居标杆。 

 

  外海?中央花园总占地面积约640亩,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精品住宅、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高端公寓、大型购物超市等。社区整体采用风靡全球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建筑总体轮廓呈水平线条,灵动、婉约、流畅、丰富细腻,在转折、进退、高低错落中增强了动感和光影的和谐,体现一种凝固音乐艺术的静态张力。从精品户型到景观豪宅,建筑面积约80㎡-184㎡,有两室两厅经济户型、三室两厅舒适户型、四室两厅豪华户型等,全明设计,阳光宽景,薄板通透。社区大手笔重构世界级园林瑰宝意大利“兰特庄园”,布局“一带、一轴、八组团”主题景观。社区入口奢华打造逾7000平方米圣泉广场,并经典复制世界级艺术群雕——罗马“少女泉”,宽约34米、进深约20米、高约8米,主要雕塑海神波塞冬、胜利女神、丰收女神和四季之神,叠水潺潺,声势浩大。 

 

  作为济南西部新城首个高端项目,外海?中央花园带给客户尊崇的价值体验,公建化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真石漆等高档材质,打造精致的产品细节。选取两梯两户和两梯三户的景观楼座,首次精工打造入户联合大堂,一栋楼的各单元共享专属殿堂,私享内廷花园。社区1:1车位配置,丰富的地下车位和先进的停车系统,保证爱车有一个舒适的位置。打造超豪华五星级双会所,商务聚会、康体健身、文化娱乐等功能全备,邀请著名会所经营公司专业管理,打造济南首屈一指的高品位艺术会所。引入国际双语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管理理念一流、师资力量一流、学习设施一流。项目外向型城市商业与内向型社区商业相得益彰,营造国际化五分钟高效生活圈,大型购物超市、酒店、各类专营店、银行、医院、图书馆、咖啡馆、餐厅、美容厅等配套丰富,尊享时尚、闲适、儒雅的绅士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中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