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海地产有限公司

2013年06月05日 13:38作者:来源:大众网-选房网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品牌统称。中国海外1979年成立于香港,并于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首开中资企业以香港本地业务资产直接上市之先河(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外”)。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品牌统称。中国海外1979年成立于香港,并于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首开中资企业以香港本地业务资产直接上市之先河(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外”)。2007年,中国海外率先入选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2010-2012年,连续3年获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并于2010年荣登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为唯一上榜的中资房企。房地产开发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历经 30余年的发展,成功打造“中海地产”行业领导品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中海地产”为“中国驰名商标”。 中海地产已形成以港澳地区、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东北、中西部为重点区域的全国性均衡布局,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30余个经济活跃城市,为逾百万客户提供了数十万套中高端精品物业。2012年底,公司总资产达2298亿港元。2012年,累计实现房地产销售额1115.2亿港元,净利润187.22亿港元,经营效益稳居行业第一。

    中海国际社区

  项目位置:济南市市中北靠南二环路,由市区沿阳光新路(原郎茂山路)可直达

  销售价格:7000元/㎡

  最新动态:中海国际社区,3万抵5万全新房源正在认筹!起价66万元/套,90-140平欧式低密度稀缺小高层。

  售楼电话:0531-88882888

  项目简介:中海国际社区(生态社区)位于济南市南部,是城市中轴线的南端,位于老城建设区同南部绿色生态区的交汇点。项目北靠南二环路,由市区沿阳光新路(原郎茂山路)可直达。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686亩,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约2673亩,周边聚集了银座、沃尔玛、大润发、家家乐等超市及市立五院、儿童医院等,配套资源丰富,生活便利。此外,项目还紧邻济南大学西校区、山东医专、山东财政学院等高校,极富人文气息。   承袭得天独厚的优势和不可复制的资源,中海九曲项目将以高雅艺术形成特色,以生态环境为依托,以社区文化信仰为凝聚力,定制全球理想人居社区,接轨世界理想生活方式,以超前的国际视野进对社区进行环境与空间与文化营造,倡导共同的社区文化与信仰,营造社区人文,通过高雅引导艺术进社区,营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与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 

 

  建成后,中海九曲项目将囊括别墅、花园洋房、平层官邸等多种济南最高端的物业形态,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米,届时将有约5、6万的济南高层次消费者在这里生活,成为济南首席超大型国际化住区和体验式国际化人文艺术社区。 

 

  届时,中海九曲项目将成为济南南部最璀璨的风景坐标和济南最大规模的高品质居住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中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