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指定婚宴用酒--琅琊台

2013年06月06日 09:07作者:来源:大众网

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58年建厂。其发展历史主要有四个阶段,设立之初为胶南市商业局酒厂,后历经勤劳的琅琊台造酒人多年的艰苦奋斗,规模逐步扩大,于1985年成为青岛第一酿酒厂,1994年创立青岛琅琊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组建青岛琅琊台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2002年,发展成为大型企业集团——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58年建厂。其发展历史主要有四个阶段,设立之初为胶南市商业局酒厂,后历经勤劳的琅琊台造酒人多年的艰苦奋斗,规模逐步扩大,于1985年成为青岛第一酿酒厂,1994年创立青岛琅琊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组建青岛琅琊台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2002年,发展成为大型企业集团——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现有职工2000余人,其中工程专业技术人员680多人,占地45万平方米,具备年产饮料酒20000吨、精制衣康酸20000吨、葡萄糖酸钠50000吨、D-核糖2000吨、高档葡萄酒5000吨、高档苹果酒5000吨、苹果醋5000吨、优质矿泉水15000吨的生产能力,是全国500家最佳效益工业企业之一,山东省重点酿酒厂家,青岛市白酒生产龙头企业。

  集团公司生产历史悠久,技术力量雄厚,下设青岛科海生物有限公司、青岛第一酿酒厂、青岛琅琊台酒销售有限公司、青岛加斯克尼酒业有限公司等11家子公司,是主要以生产白酒、果饮、生化等产品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集团先后荣获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先进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国家AAAA标准化行为良好企业和山东省AAA级信誉企业、山东省环保先进企业、青岛市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青岛琅琊台海派原浆白酒产品隆重上市

1. 青岛琅琊台海派原浆创新品牌定位

  1) 青岛琅琊台海派原浆系列白酒是琅琊台集团推出的高端系列白酒产品,肩负琅琊台在高端白酒价位突破,成为成就鲁酒高端市场的标杆品牌的使命。

  2) 青岛琅琊台海派原浆白酒独创中国海派浓香型白酒新品类,在海派浓香领域,青岛琅琊台是中国白酒的第一品牌。

  3)青岛琅琊台海派原浆系列白酒产品分为三款:海派原浆白酒5年,海派原浆白酒15年,海派原浆白酒30年;其中海派原浆白酒5年终端表现价位338元,海派原浆白酒15年终端表现价位1180元,海派原浆白酒30年终端表现价为28888元。

2. 青岛琅琊台海派原浆白酒个性产品介绍

  1) 海派原浆白酒产品差异化明显,是青岛琅琊台的大成之作,白酒瓶身为上下分体式,上部分为70度原酒,下部则精选琅琊台酒厂38度、52度和58度优质酒,酒体风格温润柔雅。消费者既可单独饮用70度酒头酒,体验高度酒的醇正,也可单独饮用38/52/58度酒,体验优质酒的醇美;还可二者自由勾调,体验个性化的饮用方式。

  2) 琅琊台环山面海,是山海名城,琅琊台酒厂作为中国海边唯一的白酒厂,是中国唯一的山海名酒。青岛琅琊台海派原浆白酒瓶身下部是山的造型,上面花纹则为海浪卷涌,形如二龙戏珠,创意源自琅琊台下的龙湾传说。在海派原浆的白酒瓶上,我们即可体验山之挺拔,也可看到海之澎湃,更能感受龙的大气磅礴。

  3) 海派原浆白酒在继承琅琊台悠久历史的基础上,融入海派概念。海派文化是一种精英时尚文化,海派原浆白酒更是精英人士饮用的白酒。海派原浆白酒既不乏琅琊台的历史底蕴,又加入了青岛特有的白酒时尚文化,是中国白酒历史与时尚结合的新典范。

3. 青岛琅琊台海派原浆“四大唯一”品质

   1) 巅峰之台——中华第一台:产品即人,好的产品要有自己的性格以及深远的寓意,海派原浆白酒瓶身赋予了“人”的性格和“台”的寓意,放眼看去,充满了威严的帝王之仪,白酒瓶底、白酒瓶身、白酒瓶盖组成了步步高升的平台。琅琊台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天文台,更是融合了秦始皇千古一帝的霸王之气,是为人生“成就巅峰之台”。海派原浆白酒,是海派文化的传承,更是精英文化的传承,稀贵人生,巅峰享受。

  2) 贡酒始祖——酒史第一贡:秦始皇统一六国,五巡天下,三临琅琊,当地名士徐福进献美酒,始皇饮后大加赞赏,将此酒定为宫廷专用酒,并为酒取名“琅琊台御酒”,遂下令将青岛琅琊台作为大秦朝贡酒。因为秦始皇是中国的第一个皇帝,为始皇帝,所以,青岛琅琊台就成为中国第一支御用贡酒,为贡酒始祖。海派原浆白酒继承传统的酿酒工艺,并不断发扬光大,昔日大秦国贡,今日海派原浆白酒。

  3) 原酒极度——国酒第一度:青岛瑯琊台为“四时之主”地,源自先秦的酿酒工艺传承,独特的温带海洋性小气候形成的近海微生物菌落,才能成就中国白酒史上70度以上纯粮超高度奇迹,在世界,仅此一家;尤为稀缺的是600斤以上上乘原粮才能酿出一斤70度瑯琊台原酒。海派原浆白酒,原酒极致。

  4) 海派领袖——海派第一香:在中国,海边的白酒厂仅琅琊台一家,瑯琊台地区环山面海,50公里的黄金海岸线,千百年来一直受海洋性温和气候的滋养和崂山水系的滋润,形成了瑯琊台酒独特的近海生态循环系统,促进了青岛瑯琊台酒的充分多层次发酵,成就了青岛瑯琊台·海派原浆白酒的风格独特——酒体温润柔雅,酒香自成一派,是中国海派浓香型白酒开创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