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召开《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专题读书会

2014年01月11日 08:57作者:来源:重庆晨报

1月10日,重庆市召开《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专题读书会,邀请《文集》编辑小组、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负责同志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成果。

张国清要求加强学习认真研读学用结合

    据重庆日报消息 1月10日,重庆市召开《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专题读书会,邀请《文集》编辑小组、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负责同志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成果。

    读书会由市委副书记张国清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松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出席会议。会上,人民出版社和党建读物出版社向重庆市委党校赠送了《文集》。党建读物出版社社长赵凡,重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和市委党校负责人分别发言,畅谈各自的读书体会。

    张国清指出,《贺国强党建工作文集》是一本重要的党建文献。学习《文集》,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四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要的意义。

    张国清强调,《文集》论述精辟、思想深刻,全市要以学习《文集》为契机,扎实抓好中央和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加强组织学习,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学习,并及时把《文集》推荐给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研读领会,从中吸取养分、获取经验,启迪智慧、启发思路,不断提升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要坚持学用结合,进一步提升重庆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读书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