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团圆

2013年01月28日 16:42作者:来源:大众网

还记得你练习了很久才会唱的第一首儿歌吗?还记得他们牵着你的手教你学走路吗?如果有一天,当爸爸妈妈站不稳,走不动的时候,请不要催促他们,因为你在慢慢的长大,而他们却在慢慢变老……请你紧紧握住他们的手,陪他们慢慢地走。就像当年他们牵着你一样。
  2013蛇年春节即将到来,请你踏上回家的路途,回到那熟悉的家,为你的父母做顿饭,聊聊天,揉揉肩,用文字和相机将这温暖的时刻定格于永恒……让爱萦绕这温暖祥和的节日。

   还记得小时候不会拿筷子,不会穿衣服,是他们慢慢的教会你的吗。还记得你练习了很久才会唱的第一首儿歌吗?还记得他们牵着你的手教你学走路吗?如果有一天,当爸爸妈妈站不稳,走不动的时候,请不要催促他们,因为你在慢慢的长大,而他们却在慢慢变老…… 请你紧紧握住他们的手,陪他们慢慢地走。就像当年他们牵着你一样。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正是这样极其平凡却又深厚的感情将永远留在我们心间,伴我们走过一生……2013蛇年春节即将到来,请你踏上回家的路途,回到那熟悉的家,为你的父母做顿饭,聊聊天,揉揉肩,用文字和相机将这温暖的时刻定格于永恒……让爱萦绕这温暖祥和的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