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方特欢乐世界

2010年12月23日 18:01作者:来源:

泰山方特欢乐世界位于泰安市泰山区,与泰山风景区东侧毗邻,公园占地约5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0亿元,是一个国际一流的第四代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动漫和中国文化元素为最大特色,采用当今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可与当前西方最先进的主题公园相媲美,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

泰山方特欢乐世界由恐龙危机、飞越极限、神秘河谷、聊斋、维苏威火山、海螺湾、未来警察、生命之光等17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300多项,其中包括许多国际一流的超大型项目,绝大数项目老少皆宜。这里有国际一流的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大型动感太空飞行体验项目“星际航班”,中国首创的大型火山探险项目“维苏威火山”,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大型恐龙复活灾难体验项目“恐龙危机”,让人琢磨不透的中国传统神话神奇演绎的“聊斋”,色彩斑斓、如梦似幻的“海螺湾”,神奇的互动卡通脱口秀“嘟比农庄”……

这是一场盛况空前的欢乐盛宴!这是一个充满神奇的梦幻乐园!这是一个未来科幻的探险王国!梦幻奇妙的世界,等待您来探秘!方特欢乐世界,东方梦幻乐园!欢迎加入方特梦幻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