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古风

2013年01月29日 09:55作者:来源:大众网

妈妈却总是说,你们忙你们的吧,我能照顾好自己!母亲不愿意离开她生活了几十年的故乡随我出来,我能做的,就只能是偶尔给母亲电话问候,偶尔回家去看看她。突然发现,母亲老了许多,而我却什么也没有为她做过!母亲的容颜渐渐改变,笑容却更加慈祥!女儿不孝,只能在千里之外常常为您祈祷,祝福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对了,您的外孙女说了,明年争取让您当上太姥姥!所以,您要好好的健康的快乐的活着哦!

那时,我很小,爸爸妈妈好高好高;小小的我从来不知道害怕,因为有高大的父母在呵护。后来,父亲不幸早逝,留下了母亲和我们。第一次知道,死亡意味着什么。再也无法相见!母亲坚强的活着,只是,渐渐的,我变得高大,母亲变得矮小。所以,我要呵护母亲了!妈妈却总是说,你们忙你们的吧,我能照顾好自己!母亲不愿意离开她生活了几十年的故乡随我出来,我能做的,就只能是偶尔给母亲电话问候,偶尔回家去看看她。突然发现,母亲老了许多,而我却什么也没有为她做过!母亲的容颜渐渐改变,笑容却更加慈祥!女儿不孝,只能在千里之外常常为您祈祷,祝福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对了,您的外孙女说了,明年争取让您当上太姥姥!所以,您要好好的健康的快乐的活着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