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第三次经济普查年底启动 涉40多万个体户

2013年12月03日 10:26作者:孔浩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9月1日下午,记者从在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召开的枣庄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市级综合试点动员暨培训会议上获悉,从12月31日起,枣庄市将开始进行经济普查。这次经济普查分两步进行,一是由PDA操作员采用PDA进行卫星定位(对普查员定位)、建筑物和普查单位信息核查和证照拍照;二是企业通过网络直报平台填报普查表。

  9月1日下午,记者从在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召开的枣庄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市级综合试点动员暨培训会议上获悉,从12月31日起,枣庄市将开始进行经济普查。

  据了解,开展第三次经济普查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调查掌握枣庄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及布局,掌握枣庄市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全面反映枣庄市经济发展的客观成果。这次经济普查的成功与否,在一定程度上还影响和决定着今后五年全市第二、三产业总量、比例以及在全省经济发展中的位次,事关全市经济发展的全局。这次经济普查的对象是全市范围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据测算,这次普查,枣庄市共涉及4万多个法人单位、活动产业单位和40多万个个体工商业户。

  这次经济普查分两步进行,一是由PDA操作员采用PDA进行卫星定位(对普查员定位)、建筑物和普查单位信息核查和证照拍照;二是企业通过网络直报平台填报普查表。(孔浩)(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