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启动

2013年12月03日 10:27作者:孙文娣 孔玮来源:新华网莱芜频道

笔者从近日召开的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莱芜市莱城区已发文统一部署全区经济普查任务。在下一步的普查工作中,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将全力抓好经济普查工作。

  笔者从近日召开的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莱芜市莱城区已发文统一部署全区经济普查任务。这标志着莱城区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正式启动。

  在下一步的普查工作中,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将全力抓好经济普查工作。提高认识,各镇(街道)须严格按照要求,及时汇报普查情况,明确此次经济普查的意义,真正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各镇(街道)要严格遵守全区总体部署要求,倒排工期,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准备工作。抓好落实,“普查机构、普查人员、普查经费、办公场所”是普查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各镇(街道)要将“四落实”落到实处。(孙文娣 孔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