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部门名录比对全面开始

2013年12月03日 10:27作者:来源:大众网

9月9日,山东省枣庄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部门名录资料比对会议召开。各区(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负责部门名录资料整理比对工作和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强调,部门资料收集与比对整理是普查准备阶段的重要工作,是保证单位清查工作顺利进行的关键环节。

  9月9日,山东省枣庄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部门名录资料比对会议召开。各区(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负责部门名录资料整理比对工作和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枣庄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部门名录资料整理比对工作和近期普查工作任务;对全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部门名录资料整理比对程序和工作流程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部门资料收集与比对整理是普查准备阶段的重要工作,是保证单位清查工作顺利进行的关键环节。各部门要克服时间紧、工作量大等困难,密切配合,相互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这项工作;要及时、如实地提供清查摸底资料,要对提供的单位名录及时进行比对、核查,确保普查对象名录不重不漏。(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