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宁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3年12月03日 10:29作者:朱雪梅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12日下午,山东省济宁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调度会议召开,通报全市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普查任务。济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中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日下午,山东省济宁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调度会议召开,通报全市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普查任务。各县市区汇报交流了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济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中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中会指出,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通过普查可以全面查清我市二、三产业的单位个数、经济总量,摸清经济结构、产业结构和行业结构,对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认真摸准查实单位信息。下大力气做好核查摸排工作,确保做到应统尽统。要进行“地毯式”清查,做到“逢门必进、有经营活动必登”,要做到“区不漏街、街不漏户”。在核查过程中,重点做好城区、服务业、文化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单位的清查工作,特别关注重点市场、重点楼宇和城市综合体等复杂场所的排查工作。要切实解决好普查经费和“两员”问题,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和普查数据质量的提高。要坚持依法普查,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朱雪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