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坚持依法普查 确保普查质量

2013年12月03日 07:40作者:王亚楠来源:大众网

我省召开第三次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部门责任,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原标题:坚持依法普查 确保普查质量

  □记者 王亚楠 报道

  本报济南8月29日讯 今天上午,我省召开第三次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伟指出,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科学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抓好第三次经济普查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坚持依法普查,教育引导调查对象自觉接受普查、如实填报数据,并建立健全普查数据质量评估和控制体系,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要精心选聘好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全力保障普查经费的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部门责任,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会前,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收看了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孙伟代表山东省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