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成立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

2013年12月03日 07:42作者:来源:燕赵都市报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为加强对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领导,国务院日前决定成立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和《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国务院日前成立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其主要职责是负责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普查中的重大问题。

  本报北京消息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为加强对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领导,国务院日前决定成立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

  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和《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国务院日前成立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其主要职责是负责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普查中的重大问题。

  据了解,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统计局,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加强与有关地区和部门的沟通协调,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