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召开

2013年12月03日 07:44作者:徐光来源:枣庄晚报

8月23日,全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邵军出席并讲话。王邵军强调,开展好第三次经济普查,既为政府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促进城市转发展,又是提升统计工作水平的重要机遇。

  本报讯 8月23日,全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邵军出席并讲话。

  王邵军强调,开展好第三次经济普查,既为政府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促进城市转发展,又是提升统计工作水平的重要机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工负责、共同参与”的要求,明确目标,扎实推进,切实做到组织架构、宣传发动、“两员”素质、技术手段、质量控制、保障条件等六到位;要强化经济普查工作的保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制度、落实普查经费和办公条件、搞好协调配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 (记者 徐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