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滨州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正式启动

2013年12月03日 07:44作者:来源:滨州日报

3月11日,记者从山东滨州全市统计工作暨第三次经济普查动员会议上获悉,滨州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正式启动。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基本属性、从业人员、财务状况、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能力、原材料和能源及主要资源消耗、科技活动等情况。

  3月11日,记者从山东滨州全市统计工作暨第三次经济普查动员会议上获悉,滨州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普查旨在全面调查了解滨州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及布局,了解全市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进一步查实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小微企业的发展状况,摸清全市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全面更新覆盖国民经济各行业的基本单位名录库、基础信息数据库和统计电子地理信息系统。普查的对象为全市范围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基本属性、从业人员、财务状况、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能力、原材料和能源及主要资源消耗、科技活动等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奎祥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