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定为第三次经济普查国家级综合试点

2013年12月03日 07:45作者:韩冉冉 陈明磊 常士安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6月6日,邹城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动员暨国家级综合试点准备工作会议召开,邹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丰家雷出席会议。会上印发了邹城市政府《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市经济普查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全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及国家级综合试点准备工作,与全市各镇街签订了第三次经济普查责任书。

  大众网济宁66日讯(见习记者 韩冉冉 通讯员 陈明磊 常士安)6月6日,邹城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动员暨国家级综合试点准备工作会议召开,邹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丰家雷出席会议。会上印发了邹城市政府《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市经济普查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全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及国家级综合试点准备工作,与全市各镇街签订了第三次经济普查责任书。

  据了解,国家统计局决定,5月-7月,在山东等7个省(区)开展第三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每个试点省(区)分别选择一个县作为试点地区。邹城市通过积极对上争取,被确定为第三次经济普查国家级综合试点县,是华东7省市(上海、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广东)唯一一个国家级综合试点地区,也是山东省、济宁市的唯一一次综合试点。

  邹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丰家雷指出,第三次经济普查是十八大后国务院决定开展的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提高决策和管理科学化水平的重要基础工作;争取到第三次经济普查国家级综合试点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各镇街、驻邹各单位要抓紧成立普查机构和办事机构,迅速启动普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协作配合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和国家级综合试点任务。

  责任编辑:李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