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基本单位清查核查工作全面展开

2013年12月03日 07:50作者:徐光 李一民来源:枣庄日报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枣庄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目前枣庄市基本单位清查核查工作正全面展开。全面收集整理基本单位信息、编制好普查调查底册是第三次经济普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中的重要环节。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枣庄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目前枣庄市基本单位清查核查工作正全面展开。

  全面收集整理基本单位信息、编制好普查调查底册是第三次经济普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于7月2日拟定下发了《枣庄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名录资料信息统计报送细则》,7月8日,市经普办召开了第三次经济普查单位名录资料信息统计工作会议,市编制、工商、民政、教育、卫生等19个单位和部门及时提供报送了本部门所掌握的单位信息资料,迅速组织开展了经济普查基本单位核查工作。

  在此基础上,又于10月9日至11日召开了全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市级综合试点总结暨单位核查培训会议,对每区(市)4名、每乡(镇)2名单位核查负责人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目前,全市各级单位核查培训动员工作均已全部结束,全面转入单位核查攻坚阶段。(徐光 李一民)(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