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三次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

2013年12月04日 11:48作者:李兆辉来源:大众网

4日,山东省第三次经济普查暨统计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营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经济普查登记时点为2013年12月31日,旨在全面摸清各类单位基本情况,查清二、三产业规模、布局和结构,查实产业组织和发展状况。

  大众网济南12月4日讯(记者 李兆辉)4日,山东省第三次经济普查暨统计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营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经济普查登记时点为2013年12月31日,旨在全面摸清各类单位基本情况,查清二、三产业规模、布局和结构,查实产业组织和发展状况。

  这次经济普查的对象是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简而言之,就是除第一产业以外的所有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登记时点是2013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3年年度资料,同时把12月确定为本次普查的宣传月。

  山东省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统计局副巡视员刘绍辉在宣传月活动现场说,第三次经济普查过程中,坚决反对和抵制任何形式的弄虚作假行为,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和被调查者的商业秘密,确保普查数据及时准确。

  第三次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统计局、东营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