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一副县长铺张浪费被严重警告

2014年05月04日 15:29作者:于潇潇来源:大众网

近期,滨州市纪委先后对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无棣县副县长张恩传因在任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随意扩大公务接待范围,造成铺张浪费等问题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

  大众网济南5月4日讯(记者 于潇潇)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省纪委获悉,近期,滨州市纪委先后对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无棣县副县长张恩传因在任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随意扩大公务接待范围,造成铺张浪费等问题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

  这两起问题分别是:

  无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恩传,因在担任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随意扩大公务接待范围,造成铺张浪费;违反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追缴应由个人支付的接待费用;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惠峰因随意扩大公务接待范围,造成铺张浪费;弄虚作假,违规将招待费以虚假名义开具发票报销。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滨州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树军因违反财经纪律,多次以调查补助、访员补助和加班费等名义为全体职工发放补贴,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调离市统计局工作岗位。

  通报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典型案例。对贯彻上级政策不力、措施不到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的,同时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