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男子北京机场引爆爆炸装置受伤 无他人伤亡

2013年07月21日 06:54作者:白天亮、余荣华、魏薇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从首都机场和北京市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北京发布”获悉:7月20日18点24分,一名残疾人(中国籍)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到达大厅B出口外,引爆自制爆炸装置,造成本人受伤,目前正在救治。

  原标题:首都机场爆炸无他人伤亡

  本报北京7月20日电 (记者白天亮、余荣华、魏薇)记者从首都机场和北京市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北京发布”获悉:7月20日18点24分,一名残疾人(中国籍)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到达大厅B出口外,引爆自制爆炸装置,造成本人受伤,目前正在救治。爆炸未造成周围人员伤亡。公安机关正在进行有关调查。

  到20日20点,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2层B出口到达大厅被封围,机场已开辟其他路径供进港旅客使用。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