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票钱来自烟钱 恐已筹备半年之久

2013年07月23日 21:15作者:于潇潇来源:大众网

冀中星的出走,应该计划已久。今天下午,其父冀太荣告诉记者,冀中星平时并不管钱,所有的钱都在冀太荣手中,他出走的钱,应该是平时买烟时偷偷攒下的。

  大众网菏泽7月23日讯见习记者 于潇潇)冀中星的出走,应该计划已久。今天下午,其父冀太荣告诉记者,冀中星平时并不管钱,所有的钱都在冀太荣手中,他出走的钱,应该是平时买烟时偷偷攒下的。

  抽烟,应该是冀中星玩电脑以外最大的乐趣了。朋友小冯回忆,冀中星白天睡觉比较多,醒了就是玩电脑、抽烟,他抽三元一包的红金龙,大概两三天抽一包。冀中星长年在家,冀家的院子里偶尔有小孩来玩儿,小冯等几个朋友也会聚到家里打麻将,冀中星的烟就是拜托朋友们买。

  “我一次给他十块,他买三四块钱的烟,就是这么攒的呗!”提起路费,冀太荣说道,冀中星平时不管钱,东莞给的“慰问金”、政府的残疾补助、低保等都由冀太荣保管,大部分用在了冀中星的医药费上。冀中星一般只有在要买烟的时候才会主动开口要钱。

  小冯告诉记者,正常从大冀庄村打车到鄄城汽车站要30元。记者从鄄城汽车站城悉,从鄄城到北京的车票要140元。根据媒体报道,冀中星到达北京后,乘出租车去的机场,以此推算,冀中星此行身上至少要备有300元现金。若路费是由烟钱攒下的,冀中星恐已筹备半年之久。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