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独家披露:冀中星赴京前给父亲留下纸条

2013年07月22日 20:46作者:郭豪来源:大众网

在结束今天的集中采访后,冀中星的父亲冀太荣首度向大众网记者披露了儿子离家前的情况:7月20日早晨,他回到家发现儿子不在了,只留下一张条,上面写着“不用担心我,不用接我,我出去玩玩。”

  大众网鄄城7月22日讯(记者 郭豪)在结束今天的集中采访后,冀中星的父亲冀太荣首度向大众网记者披露了儿子离家前的情况:7月20日早晨,他回到家发现儿子不在了,只留下一张条,上面写着“不用担心我,不用接我,我出去玩玩。”随后,他急忙骑上自行车去追,追到鄄城汽车站没追上,但“腿累得疼了两天。”

  冀太荣向大众网记者回忆说,7月19日晚饭后,他告诉儿子冀中星:晚上要去帮他大哥看家,让他自己在家。儿子中星说:“你去吧,我在轮椅上看电视,累了自己睡。”谁知,7月20日早晨6:20,他回到家后却发现儿子不在了,只留下一张条,上面写着“不用担心我,不用接我,我出去玩玩。”

  冀太荣急忙骑上自行车赶往鄄城汽车站,骑了一个多小时,早晨8:00左右终于到了车站。可是车站工作人员告诉他:“你儿子去北京了,已经走了一个多小时了。”无奈之下,冀太荣又骑车返回了家。“骑了一早晨,腿累得疼了两天。”他说。

  冀太荣还向大众网记者说了儿子平时的状态:儿子无聊时就邀请村庄年轻人下象棋,自己苦闷时就跟随电脑唱歌。“他不喝酒,家里放着的一捆啤酒,生产日期是2008年的。”

  现在听说儿子出事了,冀太荣十分担心残疾儿子,说着说着就抱头痛哭起来。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