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请你批评指正”

2013年11月25日 19:26作者:来源:新华网

习近平来到临沭县曹庄镇朱村“老支前”王克昌家看望。总书记说,我们这一代、下一代都要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前,让老区人民生活得更幸福。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习近平来到临沭县曹庄镇朱村“老支前”王克昌家看望。一家人干农活做柳编,日子“基本奔小康”。总书记说,我们这一代、下一代都要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前,让老区人民生活得更幸福。喜欢看电视的老人插话:“总书记讲话我天天听。”习近平说:“请你批评指正。”

  临沂有着光荣革命传统。抗战和解放战争时期,八路军第一纵队、115师司令部、新四军军部、华东野战军总部等曾长期驻扎在这里。当时沂蒙根据地420万人口有120多万人拥军支前,21万多人参军参战,10万多名烈士英勇牺牲,涌现出红嫂等一大批先锋模范人物。

  曹庄镇朱村有913户,2726人,党员81名。革命战争年代,村民踊跃参军,1939年成立了临沭县最早的党支部,谷牧等同志曾在这里战斗生活过。近年该村加快新农村建设,通过种植丰产林、花卉苗木,发展专业养殖,建设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同时建成红色文化园区。

    原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3-11/25/c_118287241.htm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