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五老”成为十八大宣讲员

2012年12月06日 21:50作者:来源:人民日报

“老年亦当励志”。2日,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五老四教”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新书《我才60岁》首发式在田汉大剧院举行。

   “老年亦当励志”。2日,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五老四教”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新书《我才60岁》首发式在田汉大剧院举行。长沙市5万名老干部、老模范、老教师、老战士和老专家将积极加入到宣传十八大精神的队伍中来,组成宣讲团、宣讲队和宣讲小组,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宣讲。

  《我才60岁》作者王昌连,曾任长沙市广播电视局局长,是长沙“五老四教”主题活动“金牌讲师团”副团长。退休之后,他同长沙数万名“五老”一道走进社区、学校、企业、机关,开展形势政策、党的历史、思想道德、公民意识等“四项教育”。(记者侯琳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