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2012年12月06日 16:19作者:贾永 李宣良 王逸涛来源:新华社

许其亮出席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动员时强调 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懂弄通、吃透精神实质,带头学以致用、提高能力素质,带头弘扬优良传统、改进思想作风,以领导班子的新气象开创部队建设新局面。

许其亮出席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动员时强调

坚决落实好军队要努力走在前列的要求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记者贾永 李宣良 王逸涛)经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3日在国防大学开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开班动员时强调,习主席最近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明确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总体思路、基本要求,进一步阐明了事关党、国家和军队事业带全局性、根本性、方向性的重大问题,我们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落实好军队要努力走在前列的指示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主持。

  许其亮指出,军队走在前列,要努力在学习理解上取得新认识、达到新境界。要全面领会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深入学习习主席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十八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学深悟透,把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学到手、运用好。

  许其亮强调,军队要走在前列,最根本的是在高举旗帜、听党指挥上更加忠诚坚定。这是党和人民对军队的最高政治要求,也是军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核心要求。要坚定不移地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更加坚定对科学发展观的政治信仰,更加牢固确立科学发展观的指导地位。要认真学习毛泽东军事思想、邓小平新时期军队建设思想、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党关于新形势下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切实作为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带头坚决维护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权威,一切行动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政令军令畅通,步调一致,雷厉风行,绝不能打半点折扣。

  许其亮指出,要充分认清党的十八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对军队建设的内在要求,从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谋划指导部队建设。各级党委要负起政治责任,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摆上头等重要位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懂弄通、吃透精神实质,带头学以致用、提高能力素质,带头弘扬优良传统、改进思想作风,以领导班子的新气象开创部队建设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