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各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6日 22:04作者:来源:山东卫视

全省党校系统学习十八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今天在济南开班,邀请6位全国知名专家为全省党校系统理论工作者作专题辅导,充分发挥党校理论宣传主渠道作用。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省党校系统学习十八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今天在济南开班,邀请6位全国知名专家为全省党校系统理论工作者作专题辅导,充分发挥党校理论宣传主渠道作用。

  全省公安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严厉打击和预防破坏环境、资源的行为,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健康的食品药品犯罪等问题,强化公共安全和生态文明互动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平安山东"、"美丽山东"建设。

  连日来,山东公安边防总队认真组织广大边防民警和辖区群众学习十八大精神,结合"阳光边检"和"国门卫士党旗红"品牌创建,深入开展岗位实践活动,组织官兵向辖区群众积极宣传十八大精神。

  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针对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目标要求,确定了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关键,加快重大科技成果产出,努力成为全省医学创新的重要源头工作新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