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产学研调研基地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3年01月11日 22:21作者:王磊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全省政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济南林业大厦召开。省委党校副校长李永清做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山东省政府参事、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张全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牟志祥主持会议。

今天上午,全省政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济南林业大厦召开。

今天上午,省委党校副校长李永清做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讲报告。

山东省政府参事、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张全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牟志祥主持会议。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首届山东政产学研书画联谊展。 

    大众网济南1月11日讯记者 王磊 通讯员 张明泉)今天上午,全省政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济南林业大厦召开。省委党校副校长李永清做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山东省政府参事、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张全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牟志祥主持会议。
    今天上午,自全省十七地市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金融商会等各界代表40余人,参加了全省政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与会成员首先聆听了李永清做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
    随后,兖矿集团有关负责人等政产学研基地示范单位代表在会上做了体会发言,张全新对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研讨会结束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首届山东政产学研书画联谊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