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秘书长办公厅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19日 09:02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对省委办公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雷建国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

  本报济南11月18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对省委办公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主持并讲话。

  雷建国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雷建国强调,省委办公厅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努力在全省走在前头、做好表率。要始终围绕中心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保障省委工作高效有序运转,抓好省委重要决策部署的督查落实,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转变作风,全面提高省委办公厅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