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到齐鲁工业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2013年11月20日 06:29作者:袁 涛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齐鲁工业大学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午,郭树清来到学校食堂,与正在用餐的师生亲切握手、热情交谈,询问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并与大家一起共进午餐。

  □记者 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19日讯 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齐鲁工业大学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大改革攻坚力度,把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
  会上,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同文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出调查研究不够扎实深入、密切联系师生不够、开拓进取劲头不足、公务接待标准把握不严等20个方面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坦诚中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郭树清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与大家深入交流,共同分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郭树清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细致,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准确深刻,会议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开得比较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郭树清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师生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密切领导班子与师生的联系,健全完善服务师生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各项改革,加快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中午,郭树清来到学校食堂,与正在用餐的师生亲切握手、热情交谈,询问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并与大家一起共进午餐。
  省政府秘书长和省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原标题:郭树清到齐鲁工业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