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交警原创报告会 践行群众路线为民执法

2013年11月22日 18:31作者:马俊骥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爱——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报告会通过现场访谈、宣传短片、文艺表演等形式宣传绿色出行、探讨如何在执法中实现为民服务。

在校小学生和老师向济南交警致敬,感人至深 记者 马俊骥 摄

济南交警自行车骑警队成为现场一道亮丽风景线 记者 马俊骥 摄

报告会穿插朗诵、独唱等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记者 马俊骥 摄

安全驾驶30年的老司机透露秘诀:家人照片常伴身边 记者 马俊骥 摄

  大众网济南11月22日讯记者 马俊骥)今天下午,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爱——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报告会通过现场访谈、宣传短片、文艺表演等形式宣传绿色出行、探讨如何在执法中实现为民服务。

  整场报告会分为“站在十字路口上的思考”、“交通让城市更美好”以及“我们交警有力量”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以视频短片的形式简要回顾了济南交警近年来在城市交通管理工作中创新理念、文化引领、改造交通、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亮点,明确了工作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第二部分以“路,在哪里?”“执法,为了谁?”和“敬畏生命,我们做得够吗?”三个话题为主线,以生动、鲜活的实际例子为内容,宣扬敬畏群众、敬畏法律、敬畏生命。第三部分则阐述了济南交警的价值观念和精神追求,弘扬了济南交警团结、向上、忠诚、为民的“正能量”。

  历时2个半小时的报告会,紧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部由普通的济南交警创意、演出、制作,节目形式活泼多样、内容朴实感人,不时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