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4年01月24日 07:29作者:中军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军区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刘从良强调,各级党委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中军 永岭 占江 报道
  本报济南1月23日讯 今天下午,省军区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从良讲话,省军区司令员荣森之出席会议。
  刘从良强调,各级党委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要确保活动扎实推进、不走过场、不偏离方向,要坚持眼睛向下,突出领导带头,注重建章立制,防止和克服一阵风的问题。要紧密联系实际分类解决问题中增强教育实践活动实效,把解决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突出出来,下大力、用狠劲把突出问题解决好。要在搞好结合渗透融入工作实践中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把开展活动与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年度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全面体现教育成果,切实让基层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风貌。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陈凤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