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看到教育实践活动结出的实果带来的实效

2014年03月02日 07:46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日前,省政协主席、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赴德州市督导组组长刘伟到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齐河县调研。他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准备、精心安排,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从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切实在提高党员干部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干群关系、促进改革发展上结实果见成效。

刘伟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齐河县调研时强调
让群众看到教育实践活动结出的实果带来的实效
  □记者 魏 然 报道
  本报齐河讯 日前,省政协主席、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赴德州市督导组组长刘伟到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齐河县调研。他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准备、精心安排,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从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切实在提高党员干部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干群关系、促进改革发展上结实果见成效。
  刘伟来到山东喜特恩特新能源汽车公司、金能科技公司、盖世冠威物流园、黄河国际生态城以及华店乡华中社区、刘桥乡洪洲社区、祝阿镇古城苑社区及劳动就业信访卫生服务中心,与基层党员干部交谈,深入了解教育实践活动准备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基层领导机关、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同群众的联系更直接、距离更近,群众的要求更具体、期盼更高。要切实增强践行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实,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要把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统领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切实增强政治纪律性,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结合实际,根据不同层面不同领域不同单位的特点,分类制定实施方案,确保活动更具体、更有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依靠群众、开门搞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让干部直接联系群众、群众直接参与活动。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整边改,着力解决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让群众看到活动带来的明显变化。各级党委要担负起主体责任,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亲自抓、亲自管,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要统筹安排,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在推进各项工作中深化活动,把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加快齐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省委赴德州市督导组成员参加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