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兵: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

2014年03月14日 07:43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晓兵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提出,要督促各级真正把思想认识提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督导工作做好。

高晓兵在省委督导组座谈会上提出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

  □记者 贾瑞君 报道

  本报济南3月13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晓兵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提出,要督促各级真正把思想认识提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督导工作做好。

  高晓兵指出,我省各市、县(市、区)的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全部启动,省委各督导组行动迅速、及时对接,认真负责、从严把关,科学督导、有力有序,自身建设有章法、有成效,确保了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开局。

  高晓兵强调,督导组要督促各级真正把思想认识提上来,把压力和责任扛起来。紧紧抓住一把手这个关键,从严把关,高标准做好联系点工作。要督促各级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开局良好、步步见效。切实加强督导组自身建设,学深学透政策,规范工作运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督导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