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014年03月14日 07:44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会议今天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第二批活动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对宣传引导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守刚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会议上强调

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记者 赵琳 报道

  本报济南3月13日讯 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会议今天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第二批活动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对宣传引导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守刚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自觉性,抓好各项宣传引导工作。第二批活动覆盖全省80%的基层党组织和90%的党员,在群众家门口开展,群众期望和社会关注度更高。宣传工作要结合活动特点,牢牢把握正确导向,以正面宣传为主,做好规定动作,掌握好节奏、力度和重点,注重策划、内容、表达和手段创新,增强宣传报道的感染力吸引力。要做好分类指导,把握好宣传的时、度、效,用好舆论监督,真正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回应群众关切。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整体合力,为活动全面深入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