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到联系点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3月29日 08:17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省领导到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了解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各级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在兰考县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好干部,搞好教育实践活动。

省领导到联系点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弘扬焦裕禄精神 改进工作作风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省领导到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了解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各级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在兰考县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好干部,搞好教育实践活动。

  在联系点即墨市,李群深入部分窗口服务单位和执法监管机关调研,同干部群众交流谈心。他强调,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拿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扎扎实实、原原本本深入学习规定的内容,特别是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兰考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反复领会,学以致用,弘扬焦裕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精神境界,补足精神之“钙”,硬起腰板来干好工作。要深入群众,坚持开门搞活动,主动沉下心来、放下身子,多站在群众的立场来换位思考,鼓励群众说真话、说实话,不怕话难听、不怕翻旧账,虚心听取群众意见,以此推动工作开展、提高工作水平。

  刘从良到联系点济南军区某海防团调研指导,指出,各级部队要认真学习把握上级指示要求,突出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凝聚思想共识,持续动员发动。要突出解决问题,坚持运用分级分类的办法,区分不同类型、层次、对象,把问题查找准、梳理全、细化好。各级领导机关、党委班子和党员干部在履职尽责、遵规守纪、清正廉洁、严于律己上当好标杆、做好表率,努力塑造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各级要注重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好领学督学的职责,妥善处理工学矛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取得成效。

  在联系点广饶县,雷建国考察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县新型农民学校综合服务中心、稻庄镇邢家村和西苑社区,了解教育实践活动和督导工作情况,希望广饶县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积极性,抓好学习教育,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找准“四风”具体表现,下大气力查摆和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认真态度和整风精神贯穿始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和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贯穿活动始终,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做改进工作作风、联系服务群众的表率。

  柏继民到联系点淄博市淄川区调研指导,要求深刻领会群众路线的科学内涵,正确处理活动开展和日常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兰考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大力开展向身边典型学习活动,切实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准确把握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实践载体、重点对象、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聚焦“四风”,以整风的精神查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动真碰硬、正风肃纪,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

  在联系点荣成市,贾万志指出,思想自觉才能行动自觉,要把解决思想问题贯穿活动始终,防止和纠正各种思想偏差,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各级党组织是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主体,书记是第一责任人,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强化示范带头意识,凡是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达到的标准,自己首先达到,真正严格标准、提升境界,以上带下、上下联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在群众的家门口开展,要把认真、从严、务实要求贯彻始终,坚持分类指导,坚持贴近群众,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