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发扬三严三实作风努力提高素质能力

2014年03月29日 07:48作者:魏 然来源:大众日报

省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在济南闭幕。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栗甲、王新陆、陈光、许立全、孙继业,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记者 魏 然 报道
  本报济南3月28日讯 省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在济南闭幕。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刘伟指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重要任务。我们要采取多种有效形式,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俞正声主席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各项文件,深入学习领会姜异康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形成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问题,围绕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能,精心组织好年度协商计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咨询论证,努力把情况搞清楚,把问题分析透,把对策建议提得更加务实管用、更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三严三实”的重要指示要求,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弘扬焦裕禄精神和沂蒙精神,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保持一以贯之的力度和韧劲,真正把中央、省委各项纪律要求,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形成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成为每一位同志的自觉追求和行为准则。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创新精神,始终保持敏锐的头脑、开阔的眼界和独特的视角,始终保持一流的标准、一流的质量和一流的效率,注意加强对政协工作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思考,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在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在提高素质把握规律中实现政协工作的与时俱进,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为山东在推动科学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中走到前列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栗甲、王新陆、陈光、许立全、孙继业,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会后,举办了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专题学习讲座。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院长黄少安教授作了“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激活企业创新创造活力”的报告。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孙翔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