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

2013年06月28日 06:52作者:滕敦斋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和省委常委出席会议,省有关领导同志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 滕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6月27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和省委常委出席会议,省有关领导同志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和省委常委会《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这两个文件。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解决好模糊认识和思想障碍,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紧迫感责任感。省委常委会要率先启动教育实践活动,虚心听取意见,带头查摆问题,搞好整改落实,无私无畏,敢于碰硬,真正作出表率。要结合“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深入开展调研,虚心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和解决问题。各位常委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以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鲜明态度,率先垂范、立说立行,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以自身的过硬作风和实际行动,为全省作出示范。
  姜异康强调,要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对全省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和指导,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指导各级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每一名常委的重要职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督促和指导各级开展好活动,不折不扣落实中央要求。活动期间,常委同志都要建立联系点,要指导联系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示范带动和推进全省的教育实践活动。要切实抓好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在转变作风、解决问题上取得实效。要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把开展活动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活动抓紧抓实抓好,通过活动激发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凝聚力量、提供保障。

原标题: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