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纪检监察特色深入查找认真整改“四风”

2013年07月09日 14:57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省纪委今天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

李法泉在省纪委常委会上指出

突出纪检监察特色深入查找认真整改“四风”

□孙松山 魏然 报道

 

  本报济南7月8日讯 省纪委今天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会议通过了省纪委、省监察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省纪委常委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具体方案。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贯彻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要求,突出纪检监察机关特色,深入查找、认真整改“四风”方面突出问题,使纪检监察机关的教育实践活动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务求取得实效。省纪委常委会要带头深入学习、带头听取意见、带头查摆和整改问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对市县纪检监察机关的指导,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以实际成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