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研究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7月06日 14:45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省政协今天上午召开十一届六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省政协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研究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刘伟主持

  □记者 魏 然 报道

  本报济南7月5日讯 省政协今天上午召开十一届六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省政协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机构设置名单》、《中共山东省政协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省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方案》。

  刘伟指出,省政协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赵乐际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姜异康同志和中央督导组组长周声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的认识,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集中精力,周密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要紧密结合政协实际,着力突出政协特色,认真抓好规定篇目的学习,在深入查摆、分析、解决“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活动载体,注意形成长效机制,力求形成丰富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党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要加强与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导组的联系沟通,严格落实好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各个步骤的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科学合理安排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各项工作,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以作风的改进和履职水平的提高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张传林,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