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7月16日 07:14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办公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办公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办公厅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雷建国出席并讲话
 □记者 赵琳 报道
  本报济南7月15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办公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办公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建国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省委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作出动员部署。办公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把活动总要求、反对“四风”、整风精神、领导带头和制度建设贯穿活动始终,重在解决突出问题,注重分类指导,加强群众参与,以好的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提高办公厅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成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和办公厅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初审编辑:王云峰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