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2013年07月30日 06:45作者:高晓东 魏然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省政协在济南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听取并征求对省政协党组和省政协机关党组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省政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原标题: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高晓东 魏然 报道
  本报济南7月29日讯 今天,省政协在济南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听取并征求对省政协党组和省政协机关党组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省政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陈光、许立全出席会议。
  张传林说,政协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支持,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省政协一定要认真梳理,并消化好、吸收好、转化好,把它体现在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上,体现在对“四风”问题的查摆整改上,体现在增强活动实效和改进政协工作上。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