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电视会召开

2013年08月13日 06:47作者:李占江来源:大众日报

全省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电视会议今天下午在济南召开。孙绍骋要求,各级要扎实有序推进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要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深化“第一书记”工作相结合、与已有的干部联系群众制度相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原标题:全省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电视会召开

  □记者 李占江 报道
  本报济南8月12日讯 全省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电视会议今天下午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主持并讲话,副省长孙绍骋作动员讲话。
  高晓兵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细致地开展工作,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取得实效,让群众满意。要把困难家庭的底数摸清,明确联系帮扶目标和重点。要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增强结对联系帮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第一书记”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困难家庭摸底排查、协调对接等工作,围绕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完善民生政策等提出意见建议,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开展这项工作,使党员干部接地气、受教育、解难题、改作风,进一步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通过完善和落实民生政策从根本上解决困难家庭的实际困难。
  孙绍骋要求,各级要扎实有序推进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要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深化“第一书记”工作相结合、与已有的干部联系群众制度相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