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领导班子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2013年08月15日 06:30作者:赵 琳来源:大众日报

从今天开始,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开展为期两天半时间的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全体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出席。

  原标题:省级领导班子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记者 赵 琳 报道
  本报济南8月14日讯 从今天开始,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开展为期两天半时间的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
  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全体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出席。
  这次专题学习讨论,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分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两个阶段。14日至15日上午,举行全体会议,按照坚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的原则,采取省级领导干部逐人领读、集体学习的方式,逐字逐句通读《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三本书;15日下午至16日上午,全体人员分4个组进行交流讨论,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谈认识、谈体会,力求解决自身思想上的模糊认识和工作中的困惑与问题。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省长、省政府特邀咨询,省政协副主席等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