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收看《力量》深刻查找问题

2013年08月16日 06:47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沂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教学片《力量》学习收看工作。通知要求,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观看《力量》作为学习教育环节的一个内容,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

  原标题:学习收看《力量》深刻查找问题

  本报济南讯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沂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教学片《力量》学习收看工作。
  教学片《力量》大量运用历史文献资料和亲历者采访讲述,全景展现沂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教学场景和内容,深刻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内涵,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生动教材。目前,该片已正式印制并发放到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各单位。山东卫视将于8月16日21点45分播出,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8月17日21点、公共频道8月18日19点重播,之后将陆续安排在齐鲁先锋网、全省市县党建电视频道(栏目)循环滚动播出。
  通知要求,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观看《力量》作为学习教育环节的一个内容,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机关事业单位等处级以上干部和企业中层以上干部,要集中学习观看、集体讨论交流,深刻查找在改进作风、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