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组工干部入村换位体验 进一步查找四风问题

2013年09月18日 06:36作者:姜言明来源:大众日报

为进一步查找四风问题,9月7日起,泰安市委组织部开展了以“接地气、受教育、改作风”为主题的“换位体验、实践教育”活动。42名机关干部深入全市6个县市区21个乡镇(街道)和21个村,进行为期一周的体验教育,其他12名干部到城市社区、信访部门、重点项目指挥部体验。

  原标题:泰安组工干部入村换位体验

  □记者 姜言明 通讯员 刘峰 张帅 报道
  本报泰安讯 为进一步查找四风问题,9月7日起,泰安市委组织部开展了以“接地气、受教育、改作风”为主题的“换位体验、实践教育”活动。42名机关干部深入全市6个县市区21个乡镇(街道)和21个村,进行为期一周的体验教育,其他12名干部到城市社区、信访部门、重点项目指挥部体验。
  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表示:“开展换位体验,全体机关干部要身入心入,主动找苦吃、找累受、找活干,努力实现‘四换四转变’的目标,即换思想,实现由上而下到由下看上的观念转变;换心态,实现由指导要求到学习请教的态度转变;换身份,实现由安排部署到顶岗参与的角色转变;换作风,实现由机关作风到一线服务的形象转变。”从9月9日起,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王冠祥在范镇体验了三天,感触颇深:“原来的服务更多地体现在材料上,现在到了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体验到乡镇生活的艰苦以及工作的快节奏、高效率,找到了自己的差距。做好群众工作,要尊重群众,回馈群众,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